竞技风暴

华西都市报:又遇三连败火箭“偏离”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6: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赛季打了25场,火箭的战绩是10胜15负,其中在主场只赢了三场。尽管常规赛结束时间在明年4月,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火箭队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远。

  主场迎战勇士队后,火箭又将迎来连续三个客场。在姚明短时间难以复出的情况下,这将是火箭又一次残酷的挑战。现在的火箭队,已经被伤病糟蹋得一塌糊涂。正是由于姚明等伤病队员的增加,加之麦迪的状态又处于低谷,火箭已经出现三连败。

  在战胜湖人队后,火箭再度出现连败颓势,74:82不敌爵士;86:108输给掘金;81:94负于猛龙。三场比赛的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火箭队已经对自己失去了信心,由于姚明的缺阵,战术过于简单,麦迪已经是独木难支。对于火箭队的情况,范甘迪认为,老提伤病的影响,只会打击本队的士气。“有些东西确实在影响着我们的发挥,伤病和日程都让我们被动,不过很多球队也曾经或正在经历这些东西。我们不能把这些作为没有打好的借口。”

  由于姚明的缺阵以及

火箭队的连败,球队内外可以说充满了失望的情绪。现在,连当地华人筹备的中国春节看球活动,也开始出现纷纷退票的现象。火箭,正一步步偏离季后赛的轨道。

  本报记者文乘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