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入陕在行动 二线队先行近日进驻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5:3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昨天,记者从省足协了解到,国际入陕事宜日前有了新的进展。在球队即将离开上海前往海南集训之际,俱乐部已经将部分训练器械运到了西安,且在丈八沟基地改建的一个力量训练馆,目前已经就绪。与此同时,丈八沟训练基地也开始封场,养护草皮为迎接国际队的入驻在做准备。

  据称,前几天,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到丈八沟基地再次进行了考察,对于各项
硬件条件表示满意的同时,透露国际二线队可能先于一线队来陕。至于注册工作,据省足协的工作人员称,王国林表示,在2006年1月3日,国际俱乐部将首先完成在中国足协的注册,然而在2006年1月15日之前,在省足协完成注册。这预示着国际距离西安越来越近。

  南勇将出任中超公司董事长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备受关注的中超股东大会昨天在香河正式拉开了帷幕,据介绍,从昨天开始到今天结束,足协和各中超俱乐部代表就《中超公司章程》、董事长、总经理人选等诸多问题进行讨论表决。听起来,这一次会议对

中国足球的作用举足轻重,但实际上,由于许多即将讨论或者表决的东西已经按照足协的意愿确定,因此,这一次会议只不过是一次形式主义。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代表俱乐部参加了会议。

  中超公司董事会共设9名董事,其中社会人士担任两个独立董事席位,中国足协占据2个名额,俱乐部占据3名董事名额;监事会则有监事5人,足协占1个名额,俱乐部有1个名额,社会人士1名,最后1个监事名额由中超公司职工民主选举产生。根据会议日程的安排,中超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将在今天选举产生。但实际上在昨天这个悬念已经揭开,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出任董事长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而总经理则很可能是现任福特宝公司的总经理瞿郁明,与此同时在公司监事会中,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也占有一席。在把持了中超公司这几个核心的位置之后,很明显,所谓的中超公司只不过是中国足协自己为自己又设立的一个部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