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列席中超公司会议 谢亚龙承诺交出中超经营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5:1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于静)原定两天的中超公司成立大会仅仅开了一天就已结束,中超公司董事会、董事长、监事等重要成员都通过选举顺利产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昨日一大早赶到香河基地,列席中超公司会议。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公司成立了,足协将把原来的经营权交出来。

  会议结束之后,谢亚龙对会议的效率赞不绝口:“中超老总们都很齐心协力,所以
会议开得很顺利,选举也非常快,原本两天的会议在一天内结束,这充分说明了会议的效率。”

  他表示,从现在开始,中超公司就要开始工作,足协也会把经营权交给了中超公司,由公司按照资本结构进行运作,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谢亚龙反复强调了中超公司并不等于中超联赛,也不等于中超委员会,和中超赛制没有关系,只是负责中超联赛的经营权。

  当谢亚龙被问到今后他会在中超公司起到什么作用时,他笑着说:“我会继续中心主任的工作,负责该我负责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