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捐钱比挣钱积极 孙海平:商业活动不再多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2: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这几天,刘翔为某知名饮料拍摄的新年广告几乎充斥着所有电视频道,有些体育迷不禁疑惑:如此商业活动不会耽误他的训练时间吗?刘翔是不是过于向“钱”看了?对此,在昨天下午田管中心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刘翔的师傅孙海平坦言:“我们目前只签了五个商业广告活动,今后不会再多签一个;刘翔去年参加了相当多的慈善类活动,他也许是去年中国体育界中捐款最多的。”

  孙海平为记者算了这样一笔账,雅典奥运会后,自传《我是刘翔》刘翔没拿一分钱稿费,全部捐了出去;东南亚发生海啸后,刘翔一个人捐款50万给“飞翔公益基金”,后来又在体育总局与师傅合交了一个信封,而在上海的刘翔父母也捐了5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