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挂牌四小将只租不卖 徐亮报到祥福猛夸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由二队新提上来的9名小将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实力,所以国安俱乐部昨天决定,将其中的4名小将挂牌。

  这4名小将当中包括刚刚随队去西班牙集训的3人,其中余乐和梁浩还在与皇马三队的比赛中出场,但正是这场比赛,使沈祥福对这些年轻小将的实力有了清醒的认识。“我们的年轻队员已经20岁了,而面对皇马三队的18岁小将时,反而显现不出任何优势,甚至连身
体对抗上都显得很吃亏,以他们目前的实力,很难在中超找到位置,哪怕仅仅是替补。”于是经过俱乐部的讨论,这4名小将被挂牌,沈祥福在昨天上午已经将这个消息传达给他们。据了解,国安希望把这4名球员租借给别的俱乐部,毕竟这几名球员也是国安梯队同年龄段的佼佼者,而将这4名球员上榜,也是为了给剩下的3名内援腾出位置。

  徐亮报到 祥福猛夸爱将

  徐亮前来支援国安,最高兴的是沈祥福。谈起这位昔日的弟子,沈祥福的兴奋溢于言表,“徐亮是个多面手,他是国安需要的球员。”

  徐亮与沈祥福昨天见了面,在国奥队共事4年的师徒,再次兵合一处。“徐亮我是非常了解的,毕竟之前带了他4年,当年在国奥队,他就是多面手,可以胜任多个位置,而且每个位置打得都不错,在现代队中,我们正需要这样的球员。”沈祥福这样夸着爱将。

  昨天下午,现代队在香河进行了回国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与

马德里的温差超过了15摄氏度,为了避免队员受伤,现代队只以调整为主。徐亮也第一次出现在现代队的训练场上,由于还没有领到现代队的训练服,所以徐亮只能穿着
辽足
的深色
球衣
参加训练,再加上头戴一顶红色帽子,所以徐亮在队伍中非常显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