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勇欲“阻止”联城转让 俱乐部准备诉诸法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0:2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董进宇责任编辑 高松

  继提请劳动仲裁后,昨天张勇又发传真至中国足协,对联城向群英转让提出异议。对此,足协并没有立刻给予答复,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放假休息,对此事还不是太了解,但他强调:“足协一定会按规章办事。”

  足协在提前结束转让公示时曾声明,如果仍有人对转让有异议,可在28日之前提出异议,相关问题一经核实,足协会督促俱乐部解决,如果俱乐部限期不改,足协会取消转让。

  联城代理律师管敏正表示,欢迎张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并坚持俱乐部的做法没有任何问题。管律师还强调,到昨天接受采访时为止,联城俱乐部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劳动仲裁委方面的函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