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皮划艇冠军赛 十运会“五金王”再添第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1: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公兵)缺少了奥运会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的全国皮划艇秋季冠军赛依然精彩:小将黄少坤的异军突起和十运会“五金王”刘海涛雄风不减是最大的看点。

  据中国皮划艇协会28日消息,福建小将黄少坤当天在广东举行的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比赛中夺冠,这是他继27日在男子200米和500米单人划艇加冕后在本次赛事中获得的第三
枚金牌。该项目的银牌和铜牌分别为马长冯和张志武所获,他们两人均来自江西。马长冯还在200米比赛中获得铜牌,而张志武则在500米比赛中摘得银牌。

  黄少坤曾在

十运会500米单人划艇和1000米单人划艇比赛中分列第五和第八名。孟关良、杨文军等名将因为进行亚锦赛后的调整,没有参加本次比赛,给了黄少坤称雄的机会。

  当日展开的男子1000单人皮艇比赛依然是十运会“五金王”、解放军选手刘海涛的天下,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山东的王垒和

福建的王维。刘海涛27日曾夺得500米金牌和200米银牌。

  女子皮艇同日也进行了1000米单人比赛,结果广东老将张金梅获得金牌,四川的杨雅莉和浙江的汪群分列第二、三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