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树勇:孙英杰报道有失实 奖金不会被他人取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沈晨)脸蛋红扑扑的辽宁姑娘孙英杰成了近日中国田坛的“风云人物”。十运会上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后,有关孙英杰的各类新闻渐成上升势头,近日又爆出她与教练王德显之间的“奖金风波”,成为街头巷议的热点话题。中国田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今日下午就孙英杰“奖金风波”做出了官方最新说明。

  “我在网上看了相关的两条新闻,其中有一些属于不实报道。”冯树勇拿着一份打印出来的新闻说道,他透露自己还就有关不实内容划上了红线。冯树勇表示,经过核实,有关报道中的孙英杰奖励所得房产的面积、位置均不准确。

  身为田管中心负责人的冯树勇代表官方表示,田管中心对类似奖金分配的问题相当重视,每名运动员都有一张

银行卡(孙英杰也有一张),田管中心会将运动员每一年比赛的奖金、津贴、出场费等打入这张银行卡。“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对于每名运动员的奖金,田管中心绝对不会克扣,每个运动员的奖金都不会被其他人取走。”冯树勇说道。至于火车头体协对孙英杰的奖励,冯树勇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日前有报道援引孙英杰父亲孙凤有的话称,王德显扣压孙英杰的奖金多达四百多万元人民币。今日又有媒体报道称,孙英杰曾被教练殴打两小时。冯树勇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因为“孙英杰本人并没有到田协说她被殴打”。(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