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心增加奖金彭帅服从安排 "一姐"单飞各让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北京晚报消息,从本月30日起,我国女网“一姐”彭帅就要开始新赛季的征战。彭帅的“单飞”事件现在已经得到解决。网管中心表示,彭帅将听从国家队安排进行训练和比赛,而中心将为队里聘请外教,并在奖金分配上有所改革。

  双方协商后,网管中心和彭帅已经达成了一致。作为国家队主力选手之一,彭帅将跟随其他运动员一起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同时,对于彭帅以及李娜等国家队队员都提
出过的“训练针对性不够”的问题,中心答应以后为彭帅、李娜这样的国内顶级选手聘请国外的教练,长期跟队训练比赛。

  此外,对于运动员奖金分配方面的问题,也将过去在国外比赛所得奖金65%上交的规定,改为60%归个人,10%为运动员奖励基金,10%为个人伤残保险基金,剩下20%为培养单位的奖励基金。(刘晓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