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帆赛基地建设已完成年度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12月28日电(记者苏万明)记者从青岛国际帆船中心2005年度工程总结会上获悉,目前奥帆赛基地已累计完成投资5亿元,水域和陆域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了2005年建设目标。这为2006年第一次奥帆赛测试赛顺利举行打下了基础。

  其中,后勤保障中心、媒体中心、运动员中心、奥运村等青岛国际帆船中心陆域建筑单体的主体结构施工顺利完成。后勤保障中心、媒体中心、运动员中心基本完成安装工程
、钢结构和幕墙工程,并将进行精装修工程。奥运村基本完成钢结构工程,幕墙工程完成90%,安装工程完成80%。水工工程完成全部的结构工程,正进行面层铺装。

  另外,市政配套工程基本完成区域内管线、管沟工程并完成土路基及部分路面工程,燕儿岛山过山通道全部内外装饰工程也已完成,行政管理中心即将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在规划设计方面,《青岛国际帆船中心环境景观规划方案》已完成并优化了施工图设计;国际帆船中心火炬方案深化设计和《奥帆项目风险分析》也已完成;主防波堤灯塔设计、绿化景观设计以及步行道桥梁景观设计等方案也完成了。

  据了解,明年是奥帆赛基地建设关键的一年,8月将举行第一次奥帆赛测试赛,因此,明年6月底前将完成帆船基地所有必备项目建设。(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