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填补中场空缺 国际米兰盯上阿根廷天才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贝隆得上了思乡病,下赛季无论如何也要返回家乡阿根廷。那么他留给国际米兰的空缺怎么办?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中场天才里克尔梅最近被人们广泛地同梅亚查联系起来。

  27岁的中场球员里克尔梅曾经表示,如果能同他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坎比亚索同场竞技的话将很高兴。并且他被认为现在正是转会加盟意甲,在职业生涯中再上一个台阶的大
好时机。

  国际米兰曾承诺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做出大动作,将有几位价格不菲的球星加盟球队。而当贝隆再次确认离队的消息之后,这桩转会生意就变得似乎势在必行。不过比利亚雷亚尔肯定不会痛痛快快地让国际米兰以不疼不痒的价格带走里克尔梅,虽然他们此前引进他只花费了500万欧元的低价。

  里克尔梅同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将一直持续到2009年,而国际米兰方面也害怕,如果里克尔梅在本赛季的西甲中仍有上佳表现的话,比利亚雷亚尔会更加肆无忌弹的加码要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