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天凌晨再热身国足期待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明天凌晨,国足将迎来在西班牙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安达卢西亚联队。谈到这场比赛,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他希望国足的表现能有所进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广沪认为国足在首场与纳瓦拉联队的比赛中之所以失利,主要原因是中国队的传球与控球的能力不足。“在同样的场地条件上,对手能够比我们做得好,就是因为他们在这两方面比我们强。”朱广沪说,“由于传、控球不行,所以我们无法控
制住中场,中场球员有威胁的传球少,对对手的压力小,导致我们后防的压力就大。”

  和首场比赛相比,国足与安达卢西亚联队比赛时气候条件和场地条件要好一些。而且在抵达西班牙之后,国足队员的身体状态也越来越好,这都让朱广沪感到欣慰。朱广沪表示,虽然第二个对手实力可能会更强一些,但是他对于球队的整体要求不变,那就是一定要表现出在进攻中寻找空当、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

  在首场比赛后,

国足即转战安达卢西亚地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足队员也都表示出希望第二场比赛能表现得更好。张耀坤认为国足在首场比赛中的防守做得还可以,只是由于场地问题,所以进攻会受到一些影响。“有一种顶不上去的感觉。”张耀坤说,“无论接下来的对手实力如何,我们后防线球员的目标就是力保不失球。”

  网络实习生:齐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