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辽足球生存还是死亡 大限将至队员等待命运的裁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25 北京晚报

  这个年关,对中超资格可能难保的四川冠城和辽足来说,的确称得上命运在拷问着:生存还是死亡?但不管未来的命运如何,时间不等人,两支球队的队员们如今只能一边投入冬训,一边等待命运的安排了。

  冠城多了8天时间

  虽然距离12月29日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了,但是冠城的挂牌名单依然没明确。昨晚,负责球员挂牌的冠城副总唐兴华表示:“具体的名单要上面来定,我只负责宣布。”

  唐兴华所说的“上面”指的是实德。为争取更多的时间,通过与中国足协的沟通,实德为冠城俱乐部多争取到了8天的转让时间。

  昨晚据从大连传来的消息,目前实德已进入转让操作的最后阶段,不出意外的话,明年1月7日,实德将入川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

冠城俱乐部的命运。是成功找到买家,脱离实德系,还是难逃无法注册的厄运,身为当事人的冠城却无从得知。

  

辽足一心要圈钱

  现在的张曙光是一门心思要圈钱。无论是卖球员,还是卖俱乐部,只要凑不足670多万堵上欠税漏洞以及700多万的队员工资窟窿,辽足就得崩盘。为筹钱,辽足已先挂牌了8名球员,另外,去年以零租借形式加盟新加坡新麒队的陈波、罗彤亮、邱礼也被俱乐部挂了牌,如果上榜球员能顺利被其他俱乐部摘牌,至少可以为辽足俱乐部套现三四百万元。眼下辽足最大牌的球员还有肇俊哲、王亮没上榜,这意味着张曙光手中还有最后两张王牌一搏。

  队员等待命运的裁决

  俱乐部的空前动荡无疑让两支球队的队员都心情忐忑。作为这场重组中的弱势群体,他们所能做的只能是等待命运的裁决。

  辽足12月中旬去了海南冬训,冠城俱乐部也已在成都基地为体测做着准备。“我们也不知道最终会怎么样,俱乐部方面让我们不要多想,但我们怎能不想呢。”辽足队员叹息。冠城队员的心态相比要稍微好一点,因为四川省足协已给他们预留了一点后路。四川球员表示:“现在我们的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切全看俱乐部和足协的动作结果了。”本报记者李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