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奖金教练王德显曾暴打孙英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15 竞报

  

为奖金教练王德显曾暴打孙英杰

  比赛中的孙英杰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近日,对于沸沸扬扬的孙英杰钱包问题,出现了很多猜测。为此记者特意采访到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长跑领队胡新民。

  孙英杰在国家队时,一直是由胡新民管理,对于其奖金去向问题,他也最为清楚。他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他曾经亲自回到北京,为孙英杰将一笔活期户头转成定期,共计36万。”他解释这笔钱为孙英杰在国家队时获得的津贴。

  当记者询问田管中心对运动员在国际大赛所获得的奖金是由何种方式送到他们手中时,胡新民说:“我们为国家队每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分别开有户头,田管中心的财务部会把每笔款项打到他们对应的户头,而这些

银行卡都是由领队保管。”

  说到此,胡新民特别强调:“除个人以外,其他人根本不可能接触到其他人的钱,也不可能出现代领的情况。具体到王德显身上,也是同样的道理。他没有机会拿到属于孙英杰的钱,也不可能替她代领,孙英杰所在的单位火车头体协也和奖金没有关系。”

  但胡新民也表示,火车头体协与王德显师徒在奖金方面如何处理,他并不清楚。而禁赛后,孙英杰将不再享受国家队津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