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相扑手陪练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自从接手迈阿密热队教练之后,莱利新闻不断。昨天,莱利再出新招,计划引进相扑选手来辅助奥尼尔训练,因为在他看来,其他球队对奥尼尔所采取的防守方式和相扑没什么不同。

  “我们准备邀请相扑手来帮助沙克训练,用他们庞大的身躯倚住他。”莱利解释说,“沙克要做的不仅是用身体将他们挤开,而且要在这种情况下进行钩手和转身跳投各100次
。”

  莱利称此举是因为对手对大鲨鱼的防守有些过分:“或许所有人都认为我只是在抱怨,但我的确看到沙克在比赛中无法接近篮筐。防守球员用尽一切办法阻止他前进,他必须找到一种办法来摆脱这样的困境。”

  这个办法固然好,不过莱利必须考虑后果,因为奥尼尔是个“花心大少”,很难保证他不会因此爱上相扑运动,从而把更多的精力用在学习相扑上,反而荒废了主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