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老总孟庆森:李玮锋标“虚价”李毅报“实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在深足上交足协的挂牌名单中,李玮锋、李毅的转会价格分别是490万和450万。其中李玮锋的身价与此前深足报的1200万元相差很大,到底是什么原因?昨晚,深足总经理向记者解释,原来李玮锋报的是“虚价”,李毅报的是“实价”。

  如果李玮锋从深圳(系数2.3)转会到上海申花(系数3.3),那么其转会系数就是5.0,按照中国足协限薪100万元的政策,其转会费刚好是500万元。所以深圳俱乐部给他报的
转会价是490万元。不过,孟庆森说得明白:“这个价格还需要双方俱乐部协商,我们不卖对方也不能买。”也就是说,深足绝对不可能以500万元的价格把李玮锋“处理”掉。孟庆森再次强调了“1200万元”的报价:“这是我们按照李玮锋今年的实际收入(263万元),乘以转会系数后算出来的价钱。”

  孟庆森甚至搬出去年的“参考价”:“外界都说去年

申花与我们达成800万的价格,实际比这个价格高出许多。”言下之意是,李玮锋的身价绝对不能比去年低。

  与此同时,孟庆森却透露:李毅上榜的450万元是“实价”。“只要有俱乐部出450万元,我们就放人。”孟庆森说。按照转会市场的规矩,450万只是深足的上限,李毅的转会费能达到350万元,深足即可接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