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迈迪孩子成败因 皇帝孤身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因为妻子生产,迈克格雷迪只参加了半场比赛就匆匆去了医院,结果休斯敦火箭队主场74:82输给犹他爵士队。而“小皇帝”詹姆斯虽然再次表现出超级球星的风采,但依然没能让上升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保持连胜势头,客场91:96输给新泽西网队。

  本来缺少一个姚明火箭队就捉襟见肘,迈迪毫无疑问是球队唯一可以依靠的球星。
他在上半场发挥也非常出色,一人拿下21分。但中场休息时迈迪突然“失踪”,很久之后才被发现是去了医院,原来他妻子要生了。

  这是迈迪的第一个孩子,他不能不去,但他的离开也带走了火箭队的希望。本来41:36领先的火箭队在下半场顶不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以8分之差落败。

  已经连胜六场的骑士队遇到了同样状态奇佳的网队,尽管詹姆斯贡献31分、10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但网队杰夫森和卡特分别拿到28和21分,基德也有14分、9次助攻和9个篮板球的贡献,最终成就了网队的七连胜。

  网队以18分的巨大优势领先进入第四节,但骑士队顽强的反扑将比分追到83:89。网队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以上,但詹姆斯和休斯的三分球又把分数追成89:93。关键时刻,基德和卡特的罚篮保住了胜利果实。

  底特律活塞队继续担任联赛领头羊的角色,主场113:106击败多伦多猛龙,拿到8连胜,也将总成绩变成23胜3负。而西部赛区第一的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也99:86战胜印第安纳
步行者
队,取得22胜7负的战绩。

  另外几场比赛:迈阿密热火109:9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夏洛特山猫93:90击败

亚特兰大老鹰,萨克拉门托国王110:93战胜洛杉矶快船。(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