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跑减肥100磅 半程马拉松“肥女”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3:44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姚明所在美国南部城市休斯顿近来出现了因一位减肥成功而渴望参加半程马拉松的女性。

  明年1月15日,休斯顿将举行马拉松比赛,估计届时会有18000人参加比赛,观众也将达到二十万。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英里比赛。

  

长跑减肥100磅半程马拉松“肥女”唱主角

  点击看更多图片

  托马斯进行马拉松训练

  每个参加马拉松比赛的人背后都有个动听的故事。而布里奇特·托马斯的故事尤为动人,因为跑步帮助她减轻了100磅的体重。

  日前,托马斯女士对记者说:“参加马拉松比赛是我长期目标。13年前我非常胖。走路都非常困难,更不用说参加马拉松比赛了。过去13年时间里,我不断进行跑步训练。现在,我的体重减少了将近100磅。我想,1月15日我完全可以完成半程马拉松比赛。”

  美国多家电视台准备直播休斯顿马拉松比赛,当然托马斯将成为电视镜头跟踪对象。(胡孝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