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鹏城三李“打折”上榜 深足将限薪政策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天下午,深足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报送了首批挂牌球员名单。这其中除了李玮峰和李雷雷之外,一直在转会问题上态度不明朗的前锋李毅也榜上有名。在最为敏感的转会费问题上,深足俱乐部为每位球员的开价都不超过500万元。当然,他们的实际成交价肯定要高于这个价格。有消息称,深足对李玮峰转会费的心理价位接近1000万元。

  “我们给李毅填写的转会费大致是490万元,而李玮峰和李雷雷也基本是这个价。因为中国足协规定每位球员的转会费上限不得超过500万元。”深足总经理孟庆森一句话透露了天机。与此同时,孟庆森透露李毅上榜有些被动的性质。“这主要是由于深足明年要降薪,所以李毅选择了转会。”孟庆森说道。

  除了“三李”之外,国脚周挺也登上转会榜。而据俱乐部人士透露,甚至连杨晨也有可能被俱乐部挂牌,而这也是和明年的限薪有关,除非杨晨能接受新的工资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