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最后一投又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39 京华时报

  

科比最后一投又失手

  科比(左)突破时,巴特勒伸手阻挡。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

  本报讯科比昨天再次错失了最后一投,让湖人在客场以91比94不敌奇才,遭遇两连败。

  前天和热队的圣诞大战中,科比虽然在数据上赢得胜利,但错失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一投。昨天转战华盛顿,科比得到31分,湖人一度领先16分。但表现出色的阿里纳斯率队在第三节打出12比0的高潮,一举反超。湖人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到3分。终场前16秒,又是科比掌控最后一投,奇才采用包夹战术迫使他出现失误,球被布斯抢断,湖人只能接受失败。

  科比赛后摇头叹道:“我最后一球处理得很不恰当。”湖人主帅“禅师”

杰克逊则对裁判心怀不满,他火冒三丈地说:“我们的胜利被偷了!”(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