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率先入选新一届“梦之队” 将征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45 黑龙江日报

  小新

  本报讯北京时间25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透露自己即将作为核心成员入选新一届的美国男篮“梦之队”。科比将随美国男篮征战2006年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以及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科比是第一位被公开确定为球队一员的球星。除了科比,美国男篮还计划在接下来几个星期内宣布6到12名核心成员。

  其实科比此前就曾入选过美国男篮,但他因为膝伤和肩伤没有参加2003年的奥运预选赛,之后又因为“强奸案”风波而无缘雅典奥运会。

  新一届的美国男篮将于2006年7月18日开始备战世锦赛,之后将在中国和韩国进行两场表演热身赛,然后参加2006年8月19日至9月3日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