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诞大战”马刺惨败活塞豪取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45 黑龙江日报

  阿里

  本报讯当地时间25日晚,一年一度的NBA“圣诞大战”上演恩仇对决,活塞主场以85比70击败马刺队,取得七连胜,同时报了上赛季总决赛落败的一箭之仇。砍下37分的科比则未能挽救湖人失利的厄运,最终,湖人在客场92比97不敌热火。

  活塞与马刺的比赛中,活塞在篮板上以57比30占优势,因此,活塞用一次又一次的二次进攻令马刺无功而返,卫冕冠军颜面无存。比卢普斯为活塞拿下20分、6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得14分,其中有8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汉密尔顿贡献11分,本·华莱士得10分,抢下21个篮板,还有2次盖帽。

  马刺第一节只得8分,全部是帕克一人所得,在活塞的严密防守下,邓肯等人一筹莫展。次节,活塞在篮板上占尽优势,几次打退马刺的反攻,以40比30继续保持优势。

  第三节,活塞陷入投篮困境,马刺靠邓肯和帕克两人的得分,几度将比分逼近活塞。本节结束时马刺仅以53比57落后活塞4分。

  第四节,活塞牢牢控制了篮板,外线也开始找到感觉,在比赛还有5分26秒时,比卢普斯投中三分,活塞以73比62扩大优势。

马刺将差距缩小到9分后,连续三分失手,活塞队打出8比0的攻击波,汉密尔顿连续两投中的后,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以83比66遥遥领先。胜负已定,两队很快就撤下了全部主力,马刺不得不面对圣诞夜惨败的结局。

  湖人与热火的比赛也是奥尼尔出走洛杉矶后第三次同老东家交手,在昔日恩师

杰克逊的面前,奥尼尔拿下18分、17个篮板,“闪电侠”韦德也有18分入账。热火本场获胜的大功臣是也曾效力湖人的“手套”佩顿,正是他全场拿下的21分和最后时刻投中的三分球,帮助了球队享受了美妙的圣诞大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