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深情拥抱欧文 欧文回归竟遭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45 黑龙江日报

  王西

  欧文回归安菲尔德,赛前整个利物浦的焦点都落在了他身上。不过当比赛鸣哨开始,主角不再是他,实力更胜一筹的利物浦轻松击败对手,悬念在上半时甚至就已经终结。

  欧文很渴望进球,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但毕竟孤掌难鸣,当杰拉德统帅的利物
浦中场全面压制对手时,他只能在前场孤独地游弋,虽然积极,但却鲜有效果。比赛中盯防欧文的是卡拉格,前者没有多少机会,后者相对应付自如。欧文曾说,自己和卡拉格当了8年的室友,甚至知道对方内裤的颜色,以前两人也只在训练中交过手,这次直接对决感觉有些奇怪。整场比赛中,欧文获得的机会为零、射门次数为零,尤其当鲍耶吃到红牌后,纽卡斯尔更难推进到前场,昔日金童在安菲尔德的回归战以失败告终。

  迎接欧文的并不都是友好,部分利物浦球迷在他拿球时发出嘘声,这让欧文本人很伤心。赛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也抨击了那些发出嘘声的人,他认为欧文理应得到尊重和掌声。比赛后,杰拉德和欧文拥抱,两个人的脑海中也许浮现出了过往的某个画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