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童话国上演国际羽坛压轴好戏 中国三帅哥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30 城市快报

  国际羽坛今年的压轴好戏哥本哈根精英赛今日至29日将在童话之都丹麦上演。

  今年该赛事取消了女单比赛,只设3个单项:男单、男双和混双。男单和男双各有6名(对)选手参赛,混双为4对。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排在两个小组前两名的选手进入决赛。中国羽毛球队派出了鲍春来、蔡赟/付海峰出战男单和男双。虽然在混双项目上组委会邀请了谢中博/张亚雯,但中国队“谢绝”了对方的好意。

  鲍春来与东道主老将约纳森和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分在一组,另一组有金童盖德、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和荷兰人埃里克·庞。在男双项目上,蔡赟/付海峰与东道主选手波伊/摩根森、印尼选手阿尔文/林培雷分在B组。A组有丹麦名将埃里克森/伦加德、马来西亚的陈斌生/王顺福和世锦赛新科状元美国选手吴俊明/白国豪。参赛的4对混双选手分别是奥运亚军英格兰选手罗布森/埃姆斯、丹麦的帕斯克/施约达格、雷伯恩/莱特和德鲁申科(乌克兰)/佩尔森(瑞典)的跨国组合。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