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止泻,还得靠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30 城市快报

  阿森纳本轮对阵查尔顿,亨利刚刚接受完体检就随队出战。温格没有再给法国人休息的时间,后者与雷耶斯搭档出任前锋。目前枪手与榜首切尔西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让他们不再幻想联赛冠军,但“3+0”的状态(三连败且零进球)必须得到改观。

  迷信的枪手球迷坚信亨利缺阵是造成连败的唯一理由,因此本场比赛他们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客场作战的阿森纳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显示了全取3分的气势,联赛杯表现出色的
吉尔伯托获得首发机会,巴西人与雷耶斯、亨利的轮番轰炸使查尔顿门前一时风声鹤唳,主队门将麦赫雷成了场上最忙碌的人。不过,枪手的进攻在上半时并未收到成效,赫莱布与永贝里的射门都与进球差之毫厘。下半时开始后,阿森纳继续狂攻,第58分钟,永贝里中路带球斜传亨利,法国前锋连续两脚射门被封堵,雷耶斯跟上补射得手,阿森纳以1∶0领先。最让温格欣慰的是,他看到了进球后亨利、吉尔伯托、永贝里与坎贝尔等人拥抱在了一起,温格说:“我感觉球队又重新团结了起来,恢复成了原来的模样。”在随后的比赛中,亨利与弗拉米尼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他们的射门都被发挥神勇的麦赫雷一一化解,最终阿森纳客场以1∶0小胜查尔顿,止住了连败的势头。

  “这是一次压力的释放。”终于看到胜利的温格如释重负,“上半时有些紧张,因为我们没有抓住进球的机会,但队员们凭借顽强的精神最终收获了进球。”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