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场均40分双双创新高 科比卡特当选一周最佳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布莱恩特和新泽西网队的卡特当选为本周NBA最有价值球员。

  

场均40分双双创新高科比卡特当选一周最佳

  点击看更多图片

  科比

  这已经是布莱恩特在新赛季获得的第三个周最佳称号了。在本周的3场比赛中,布莱恩特平均每场得40.6分,抢下6.8个篮板球。在与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布莱恩特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62分。这也是NBA联盟11年来一名球员在一场比赛获得的最高分。

  

场均40分双双创新高科比卡特当选一周最佳

  点击看更多图片

  卡特

  东部赛区的最有价值球员被文斯·卡特获得。这位新泽西网队后卫平均每场39.3分,6次助攻和7.3个篮板球,率领领网队一周三胜。(胡孝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