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母含泪惊曝内幕 王德显曾痛打孙英杰逾两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02 中国新闻网

  据今日《沈阳今报》消息12月26日晚,孙英杰的母亲眼含热泪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惊人的内幕:“他(孙英杰教练王德显)殴打我女儿……”

  据孙母介绍,2003年初,已患肝癌的孙凤有给女儿打了一个电话,希望她能回家看一看。孙母说:“她爸已经得病了,这个时候她如果能回来,那么她爸心情也能好一些啊,对于病情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另外,我也想这次女儿拿了两个冠军,至少也能带回几万块
钱,给他爸治病吧。可是谁知孙英杰就带回5000块钱。没办法,孙凤有又给王德显教练打了个电话要钱,并委托他的两个弟弟、也就是孙英杰的两个叔叔去山海关向王德显要钱治病。当时我女儿就跟王德显说了:‘如果不给钱,我就不回去练了’,在这种情况下,王德显才让他的侄儿过来一趟,并带来了2万块钱。”

  后来发生的事情令孙母刻骨铭心:“我女儿回去以后,她的遭遇就像在旧社会似的。当时,王德显便痛打了我女儿两个多小时,所有围观的队员没人(敢)拉,我女儿无处可逃都钻到桌子底下了。那次,我女儿趴下养伤就养了一个月,是在他(王德显)妈家养的伤。从那以后,我们不敢再提要钱的事儿。”说到这里,孙母的眼里已噙满泪水……

  据孙母透露,孙英杰除了在2003年遭遇王德显的痛殴外,在2002年的亚运会上,也曾遭王德显体罚,原因就是孙英杰不喜欢吃亚运会组委会所提供的牛肉。

  此前,有媒体曾披露,王德显曾占用孙英杰的奖金。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隋晓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