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废纸再掀拍卖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德国工人布鲁姆表示,由于在第一次拍卖中遇到一些搞恶作剧的买家,他将重新在易趣网上拍卖他捡来的德国世界杯抽签废纸条。

  布鲁姆在负责清理世界杯小组抽签仪式现场时捡到了一个垃圾袋,里面装着写着世界杯32强名字的纸条,之后他听取了朋友的意见,将这些纸条拿到网上拍卖。据布鲁姆表示,虽然有人在他前一轮的拍卖中出了很高的价钱,但经后来证明那些人只不过是恶作剧,所
以他打算重新拍卖这些纸条,所有有兴趣的人必须通过身份认证才能出价。

  布鲁姆说:“我之所以取消先前的拍卖是因为有些买家并不是诚心在出价,现在的拍卖我只欢迎那些真心要买的人了。”之前有人曾经出12万欧元买其中的一张纸条,事后被证明纯粹是开玩笑。布鲁姆表示,写着“德国”的纸条的起价为15000欧元。

  国际足联在一开始得知此事就向布鲁姆的律师发去了信函,表示布鲁姆的做法是一种侵权行为,但是一直没有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而布鲁姆本人表示,垃圾袋是他捡到了,现在就是完全属于他的了,别人无权干涉。

  从本周一开始,每天都会有两张写着

世界杯32强的纸条被放上易趣的拍卖架,这次拍卖将持续10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