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挽救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联赛第18轮在圣诞节后开战。在周一进行的比赛中,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队都获得了胜利,而前期表现不错的曼城队则败在升班马维冈队脚下。切尔西队取胜之后目前仍旧排在积分榜榜首,曼联队仍以九分之差排在第二位。

  由于伤病等情况,穆里尼奥对切尔西队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再次进行了调整。埃辛本场比赛因病没能上场,赖特·菲利普斯近期少有的首发出现在右边锋位置,乔·科尔再度
首发。胡特和克雷斯波分别顶替卡瓦略和德罗巴首发出场。已经五连胜的切尔西队本赛季迄今九个主场保持全胜,富勒姆本赛季客场成绩相当糟糕,目前尚无一场胜绩。自1979年10月以来,双方交锋17次从来没有击败过切尔西。

  切尔西本场比赛的开局不错。开场第3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胡特中路头球摆渡,加拉在门前抢射先入一球。这也是加拉近两个赛季的首粒联赛入球。切尔西在第24分钟的入球使场上比分变成2比0。又是兰帕德的远射打在莱格温斯基的身体后折射入富勒姆的球门,这也是兰帕德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顽强的富勒姆队并没有就此认输,他们在第29分钟时由博阿莫特开出任意球,切尔西门将切赫的失误使麦克布莱德门前铲射攻破切尔西大门。切尔西不失球的纪录又在保持了538分钟之后作古。扳回一球的富勒姆再接再厉,他们在第55分钟将比分扳平。乔·科尔在禁区内将麦克布莱德背后绊倒使富勒姆队获得点球良机,赫尔古森主罚的点球将比分扳平。切尔西在第74分钟时终于再次看到胜利的曙光。乔·科尔右路传中使无人防守的克雷斯波禁区内射门成功。这也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

  

曼联主场3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斯科尔斯、费迪南德和范尼各入一球。曼联队目前也保持了联赛中的三连胜。曼联在第35分钟取得入球,斯科尔斯接朴智星的传球左脚射门得分。曼联在上半时伤停补时再次获得得分机会。这次建功的是后卫费迪南德。吉格斯开出角球,费迪南德头球攻门得手。曼联在第62分钟再有入球。史密斯右路传中球使范尼斯特鲁伊头球再入一球,范尼也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第14粒联赛入球。

  世俱杯铩羽而归的

利物浦队以2比0主场击败纽卡斯尔。本场比赛也是欧文阔别安菲尔德球场八个月以来第一次回到自己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不过,利物浦球迷并没有给欧文更多的掌声,随着比赛的进行,欧文获得的只有嘘声。克劳奇和莫伦特兹再次在利物浦前锋线上搭档,杰拉德则在两人身后担任组织进攻的重任。第12分钟,克劳奇便分球给突然插上的杰拉德,后者劲射先下一城。第43分钟,凯维尔传中,克劳奇高高跃起将球砸入纽卡斯尔队大门。

  本轮其他比赛比分为:阿森纳客场1比0小胜查尔顿。雷耶斯打入制胜进球,从而也结束联赛的三连败。

曼城客场3比4负于维冈竞技。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踢满全场,这是他连续四场首发。热刺主场2比0力克伯明翰。米德尔斯堡主场0比2不敌布莱克本。朴茨茅斯主场1比1战平西汉姆联队。阿斯顿维拉主场4比0大胜埃弗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