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替补取8分3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27日下午,澳大利亚NBL年度篮球盛宴———全明星赛在悉尼举行,结果全部由澳大利亚本土球员组成的澳洲明星队以151116战胜了世界明星队,中国球员刘炜作为首位受邀参赛的亚洲球员,身披世界明星队的战袍参加比赛,得到8分。全场比赛刘炜替补出场了22分钟,11投3中,其中三分球2投0中,罚球4罚2中,另外他还有3个篮板,不过由于赛前没有和队友进行合练,刘炜今天比赛中出现了5次失误。

  由于全明星赛属于表演性质,比赛开始后两队都着重于加强自己的进攻,以取悦现场的观众。比赛的节奏非常快,但是显然澳洲明星队更擅长快攻。当世界明星队以11:14落后时,世界明星队主教练史密斯令旗一挥,刘炜替补登场。刘炜一上场就突破上篮,造成了对方的犯规,两罚全中,为世界明星队拿下两分。第一节战罢,澳洲明星队以44:23领先世界明星队。第二节比刘炜再次披挂上阵,上场后就是一个妙传队友,可惜队友没有投中,本节刘炜也得到了两次罚球机会,可惜两罚全失。第三节比赛,可能是彼此都适应了场上节奏,两队开场后的进攻成功率都很高,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比赛结束,比分是112:83。由于相差太多,最后一节比赛已成垃圾时间,最终澳洲明星队以151:116战胜世界明星队。(闻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