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家庄日报:英超贺岁弱肉强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1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昨日为观众奉上了一部精彩的贺岁大片。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等强队纷纷高奏凯歌。

  利物浦主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是欧文加盟“喜鹊”后,第一次回到安菲尔德大球场,但他表现平平。杰拉德、克拉奇建功,利物浦2比0获胜。切尔西队与富勒姆队上演西伦敦“德比大战”。切尔西队上半场24分钟时就以2比0领先,但富勒姆队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最
终第74分钟时克雷斯波,打进制胜一球,胜利让切尔西继续以9分优势在联赛中领跑。

  

曼联队本轮主场3比0大胜西布朗维奇队,依旧积分第二。阿森纳客场以1比0击败查尔顿队,结束了三连败。

  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不幸客场告负,以3比4输给了威根队。孙继海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

  其他几场比赛中,除了桑德兰0比0平博尔顿,米德尔斯堡以0比2负布莱克本队;朴茨茅斯队1比1平西汉姆联;托特纳姆热2比0胜伯明翰队,埃弗顿队0比4负阿斯顿维拉队。(燕言)

  ■把脉英超

  在煎熬中祈祷

  □管竞

  意甲、西甲的圣诞假期要到明年1月8日才结束,英超的圣诞战役却如火如荼地展开。从12月26日开始到明年1月3日的8天内,4轮赛事将基本决定英超的走势。

  在昨晨进行的英超第18轮赛事中,虽然传统四强均全取3分,但心境却大不相同。蓝军当道,曼联、阿森纳、

利物浦只能在煎熬中祈祷,祈祷切尔西在剩下的比赛中犯错。

  去年此时曼联同样落后切尔西9分,但彼时切尔西在圣诞战役中4战全胜,那之后,英超冠军就再无悬念。如今,穆里尼奥拥有更雄厚的资本,今年蓝军圣诞战役的对手都是中下游的弱旅,而曼联不但面对博尔顿这样的硬骨头,更要在新年第一战就与阿森纳“自相残杀”,缩小与切尔西差距的可能更加渺茫。

  切尔西会犯错吗?这种可能只会出现在欧冠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