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军庆功会流露去意 将淡出明年意大利国象奥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昨天为了庆祝北京爱国者队夺取首届国象联赛冠军,爱国者俱乐部举行了一个庆祝活动。明年的奥赛中国女队将面临“五连冠”的绝佳机遇,但谢军大有淡出之意。

  明年在意大利举行的奥赛将是中国女队争取五连冠的最好机会,而作为女队的绝对精神领袖,谢军的去留十分引人关注。谢军并没有直接来回答这个问题,她说:“明年的意
大利我可能会作为官员、教练或者裁判出席。”几个身份中她惟一没有提到的就是棋手身份。

  叶江川也表示谢军参赛的可能性不大,但他随后又补充道:“其实我是最希望她能以棋手的身份出现在意大利,心理调整有我也就够了。不过确实她有实际困难,我们也不能勉强。”(刘旭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