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第14轮——黑龙江有惊无险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12月27日战罢第14轮,积分榜前两名球队均顺利取胜。黑龙江辰能客场以75比72击败弱旅上海东方,取得3连胜,而上海东方队则遭遇14连败。本轮另外一场比赛,联赛领头羊八一广博主场以98比70大胜吉林奥华。

  上海东方女篮本赛季未胜一场,此役主场对阵实力明显占优的黑龙江辰能队,上海姑娘却表现得异常顽强。开场后,黑龙江队苗立杰率先投篮命中两分,上海队随后将比分赶
上,并一度取得领先。首节上海队以17比19落后。次节,上海队失误增多,黑龙江队在场上逐渐占优,并以36比31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后,上海队凭借出色的整体配合,一度打出10比0的小高潮,但黑龙江队毕竟经验老到,苗立杰和宋力维挺身而出,助客队重新将比分拉开,以58比51领先进入末节。此后,上海队加强防守,但是过低的命中率使得上海队最终以72比75惜败,未能实现本赛季首胜的目标。此役,上轮刚刚解禁复出的苗立杰发挥出色,她为本队贡献38分和5个篮板,宋力维也得到了21分。

  本轮其他4场比分为,广东以76比80惜败河南,

福建95比79大胜北京,江苏88比84战胜沈部,山东82比103惨败辽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