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春来率先进入羽毛球精英赛男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中国羽毛球协会消息,在北京时间28日凌晨结束的哥本哈根羽毛球精英赛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参赛的男单鲍春来和男双蔡赟/付海峰分别战胜对手,其中鲍春来2战2胜已获小组第一,并获得决赛权。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鲍春来是首日8场比赛中唯一打两场比赛的球员,不过鲍春来并没有因体能的不济而状态下滑。下午他先以8:15、15:4和15:2战胜了前世界亚军、马来西
亚老将黄综翰,晚上又以15:10和17:14战胜了上届亚军、东道主老将乔纳森。这样,在有3人组成的第一小组中,鲍春来2战2胜获得第一,提前获得决赛权。

  中国队此次还有男双名将蔡赟/付海峰参赛,结果他们以6:15、15:11和15:10战胜了本组实力最强劲的印尼新组合阿尔文/林培雷。他们还将与丹麦的莫根森/马希亚斯交手,如能获胜将晋级决赛。

  哥本哈根精英赛是由丹麦羽协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传统羽毛球邀请赛,是每年国际羽坛的压轴赛事。随着丹麦女单名将马尔廷的退役,近两年赛事取消了女单,而只设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

中国队没有派混双选手参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