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年老店寿终正寝 国力退出足坛球员集体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安 据新华社报道,国力俱乐部高层已经于日前基本决定,放弃参加下赛季的乙级联赛,将俱乐部名下的所有球员全部挂牌。这意味着存在了10年的国力足球队很可能在明年消失。

  国力俱乐部原打算把不符合年龄要求的老队员全部挂牌,而让二队继续参加乙级联赛。然而,在国际队确定西迁后,国力高层认为乙级联赛和中超联赛无论在人气和竞争力上
都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国际来陕会抢占陕西的足球市场,国力队的生存空间将变得更为有限,因而决定退出足坛。

  有消息称,陕西省有关部门原本决定让国力二队代表陕西参加下届全运会,但如今目标对象已成了国际二队。

  目前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挂牌截止时间越来越近,虽然国力俱乐部暂时还未挂牌,但据了解,国力将在挂牌时间截止之前,将球员集体上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