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1欧战继续零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叶飞)同样的场地,截然相反的两种表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足同西班牙纳瓦拉联队进行了自己西班牙拉练中的第一场热身赛,在纳瓦拉当地近乎于“溜冰场”的场地上,以0比1小负对手。球队也延续了自己今年同欧洲强队比赛没有进球的纪录。

  比赛在西甲强队奥萨苏纳队的主场进行,由于赛前刚下过小雪,场地的很多地方都结起了薄冰,这给中国队的进攻组织造成了非常大的困难。反而对手却利用中国队中后卫的
连续失误,不断创造破门良机。上半场第37分钟,纳瓦拉联队曾获得点球机会,但主罚的德卡洛斯却将球踢飞。中国队的后防终于在下半场第19分钟告破,对方替补上场的努诺斯接队友传球,抢点得分,攻进全场唯一的进球。

  中国队整场比赛进行了多次换人,1985年以后出生的国奥队适龄球员悉数登场,但他们也没能有非常好的表现,替补前锋郜林曾有一次破门的良机,但最终没能把握。中国队不能攻破“欧洲门”的尴尬纪录只能延续,朱广沪对此赛后说:“这主要还是在于我们中场拿不住球,无法给我们前面的队员创造出有威胁的传球。”

  经过一夜休息之后,球队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2点,乘坐火车赶往本次拉练的第二个比赛地———安达卢西亚的加迪斯市,

国足将在这里迎战第二个对手安达卢西亚联队。朱广沪表示,相对于纳瓦拉联队,安达卢西亚联队将是一个更强的对手,不过比赛的场地将有所改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