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止跌期待麦迪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度过两连败的郁闷圣诞佳节,火箭今天将在主场迎战爵士。尽管,在小巨人继续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穆大叔的伤愈归队让范甘迪“喜形于色”。但面对基里连科强势复出的爵士,如果麦迪不能走出近期手感低迷的泥潭,火箭要想结束连败并不容易。

  “他对付灾难的能力很强,也是球队的榜样。”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谈到穆大
叔的伤愈归队,范甘迪高兴地说道。在因伤缺阵两场之后,穆大叔的出战无疑将大大提高火箭的内线防守实力。但在进攻上,要指望穆大叔作出太大的贡献也不现实。

  因此,面对基里连科伤愈复出的爵士,火箭要想取胜,麦迪的得分表现就十分重要。本赛季,在麦迪得分超过24分的9场比赛中,火箭7胜2负。但火箭过去的6场比赛中,麦蒂出手117次仅命中41次,投篮命中率只有35%,这也是导致火箭接连失利的最重要原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