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篮坛新陕军获初步回报 东盛二少入选国青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 东盛俱乐部打造篮坛新陕军的努力终于收到初步回报。昨天,在篮管中心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青年(U18)男篮集训队名单中,闫金、宋博两位小将双双入选。

  为备战2006年亚洲青年锦标赛,篮管中心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青年男篮集训队名单。由孙凤武担任主帅、马连保、郭士强担任助理教练,法国人盖当出任顾问的新一届国青男篮,定于明年1月5日到3月15日在深圳集训。

  18名队员组成的国青男篮中,八一队有6人入选,广东、浙江各有3名队员入选。而作为西部地区惟一有队员入选的球队,东盛青年队闫金、宋博双双入选。据东盛男篮青年队总教练李仁介绍,作为东盛男篮近年来着力打造“青年近卫军”的代表,17岁的闫金身高2米01,司职组织后卫,身体素质出色,协调性突出。16岁的宋博身高1米93,司职得分后卫,突破能力强,投篮技术比较出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