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负奇才遭遇两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湖人负奇才遭遇两连败(图)

  湖人队球员科比在罚球。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本报讯(记者张勇)成也科比、败也科比。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科比全场贡献31分,湖人半场领先奇才9分。但最后关头,科比出现失误被对手断球,湖人最终以91∶94惜败对手,遭遇两连败。

  圣诞大战不敌热火后,客场挑战奇才,湖人志在取胜。首节较量,科比里冲外突,单节拿下14分,湖人29∶20取得优势。阿里纳斯、巴特勒联手抢分,第二节较量,奇才一度将比分追至32∶39。布朗、库克交替跳投得手,半场结束时,湖人52∶43扩大优势。

  阿里纳斯、巴特勒交替得分,第三节较量,奇才接连打出两波12∶0、21∶3的高潮,本节结束时,一举以72∶66将比分反超。阿里纳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较量,奇才79∶71扩大优势。科比连续远投得手,终场前16秒时,湖人顽强将比分追至91∶94。关键时刻,科比带球发起最后一击,但却被布斯抢断成功,湖人最终含恨告负。

  本轮其他比赛,骑士102∶91战胜公牛、

森林狼89∶103不敌太阳、小牛102∶80大胜
步行者
、爵士105∶102险胜灰熊、国王92∶105负于开拓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