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西征首战小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足西征首战小负(图)

  12月27日,中国队球员邵佳一(前)在比赛中突破纳瓦拉联队球员加西亚的防守。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正在西班牙集训的中国国家队在昨天凌晨与纳瓦拉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全场比赛中,中国队与对手存在明显的实力差距,整个场面处在劣势,最终对手凭借着努诺斯下半场的进球,以1∶0小胜中国队。

  与纳瓦拉联队的比赛是中国队此次西班牙拉练的首场比赛,当地气温在零下四、五度,还下过小雪,比赛场地更是白茫茫一片,湿滑无比,中国队主帅朱广沪排出361阵型。比赛开始后,

中国队由于没有在这种场地上比赛的专用钉鞋,无谓失误很多,对手则比较适应这样的场地。面对对手咄咄逼人的攻势,中国队疲于应付,很难组织有效反击。比赛进行了28分钟,朱广沪就让李毅出场替下先发的前锋石俊。第37分钟,纳瓦拉联队获得点球。德卡洛斯亲自操刀主罚,可惜一脚将球打高,中国队大难不死。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对场上阵容进行了大范围调整,一批08奥运的适龄球员悉数上场。但从场面上看,对手还是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中国队几乎很难攻到对方半场。下半场19分钟,纳瓦拉联队替补上场的努诺斯接队友纳格尔从左路的一记精确传中球,在点球点附近一脚低平扫射将球打入中国队大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