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新积分制度作祟 彭帅未战先丢分排名大幅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新京报消息,昨天中午,中国女网大部队在主教练蒋宏伟的带领下离开江门飞赴澳大利亚,参加将开赛的黄金海岸硬地赛。由于WTA取消了奖励分,蒋宏伟表示下赛季初并不特别看重成绩,在适应并找到新积分制度的规律后,国家队的赛事计划将会进行一些调整。

  在彭帅、李娜等人先后飞赴澳大利亚后,国家队新赛季的大幕已经拉开,目前留守
在江门的只有郑洁一人,她将在两天后飞赴香港参加传统赛事香港挑战赛。由于莎拉波娃的退出,黄金海岸硬地赛并没有多少高手参加,国家队也可以趁此机会检验冬训成果。

  不过蒋宏伟表示并不看重赛季初的一些成绩,“明年是一套全新的积分系统,我们得先去适应,并从中找出规律,目前这套规则对中国队还谈不上什么利弊。”蒋宏伟表示。不过目前受影响最大的当属彭帅,由于本赛季初的优异表现,她在下周将会被扣除近300个奖励积分,这也使得她的排名短时间内大幅下滑。(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