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亮:加盟北京只因沈祥福 辽足2006是保级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30 沈阳晚报

  由事先声称非国外俱乐部不走,到闪电般地被辽足租借到北京国安俱乐部,辽宁队今年的最佳射手徐亮的人生这两天可谓经历了一个巨大的转变。

  在辽足与国安谈判达成协议之后,昨晚,徐亮从沈阳赶赴北京,与国安队会合。即将别离辽足的徐亮带着一种复杂的心情,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记者:有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加盟到北京国安队?

  徐亮:呵呵,大家都认为王亮会是辽足第一个转会的队员,但今年的“第一”却让我得到了,这对我来说,还是有些意外吧。

  记者:加盟北京国安,将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你对北京国安了解多少?

  徐亮:目前我对北京国安俱乐部了解不多,我不知道北京国安俱乐部新赛季给球队的目标是什么,这要到北京与俱乐部领导谈话之后才能知晓。沈祥福指导对我的影响很大,他的邀请是我加盟国安的一个重要原因,北京国安队里我也有许多朋友,我想前景应该不错。

  记者:你以后会在北京安家吗?

  徐亮:这次到北京,我不会把自己的车开过去。现在我没有把家安在那里的想法,至于以后如何还要看情况再定。

  记者:作为从

辽足走出去的人,当你代表国安打辽宁队时,你会用全力吗?

  徐亮:只要在场上踢球,不管代表哪支球队都要百分之百的用心,我是辽宁人,我爱辽宁队。但职业球员的素质决定了我必须尽力。

  记者:你觉得今年的辽足在中超会是什么样子?

  徐亮:辽足这个赛季打得很辛苦,下赛季以现有的人员应该是一个保级的水平。

  记者:这么多年来,辽足风雨飘摇,作为辽足培养的人,你怎么看待这支球队?

  徐亮:(沉默一会儿)辽宁队现在困难很多,但我认为它还能挺住。以前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我也没说什么,现在不是因为我要走了,就多说什么。辽足是一支有着悠久历史的球队,有着重要影响力的球队,走到今天确实让人痛心。辽足需要一个有实力的大企业支持,这样辽宁队才会保持传统。如果只是这样卖血的话,迟早有一天血会卖光,那到时又会怎么办?在市场经济形势下,辽足最需要的是找一个好赞助商。我是辽宁人,我希望辽宁队能一直好下去,有一个改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