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瓦拉联队完全压制中国 国足逢欧战就是不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8: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国足迎来本次西班牙拉练的首个对手———纳瓦拉联队,雪天湿滑场地对双方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纳瓦拉联队还是体现出了明显高于国足的技战术素养和整体配合能力,中国队场面明显处于下风。纳瓦拉联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浪费了一次点球良机,不过最终凭借努诺斯在第65分钟的入球还是以1∶0战胜中国队。国足也就此延续对阵欧洲球队不进球的尴尬。

  纳瓦拉联队由该地区各级职业俱乐部球员构成,其中有8名球员来自奥萨苏纳,目前,奥萨苏纳仅次于巴塞罗那而排名西甲联赛第二位。由于降雪天气影响,这块奥萨苏纳俱乐部的主场地相当湿滑,双方球员在做动作时都明显在努力控制着平衡,比赛也按照惯例使用了红色的足球。

  在都受到场地影响的情况下,国足球员反应明显比对手大出许多,滑行、转身等动作都显得很夸张。第38分钟,纳瓦拉联队弗拉尼奥边路传中策动攻势,接应球员德·卡洛斯禁区内被李雷雷扑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不过德·卡洛斯将点球射高。

  第58分钟,毛剑卿中路强突策动攻势,李毅中间策应同陈涛、孙祥形成配合,纳瓦拉联队将传中球挡出底线,

中国队角球被对手解围,纳瓦拉联队快速前传形成反击,面对对手的大脚开球,李雷雷冲出禁区后倒地开球,但不慎碰到回防队友弹回,皮球擦门柱而缓缓滚出。

  第65分钟,纳瓦拉联队展开攻势,流畅配合后左翼纳格尔将球低传至禁区中路,点球点附近接应的努诺斯将球送入了中国队球门,其后中国队无力展开攻势,而纳瓦拉联队则不断打出带有表演性质的进攻,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木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