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承诺返还孙英杰住房 知情人透露好房已被调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6:52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辽文)据知情人透露,孙英杰教练王德显已向孙英杰父母当面承诺返还孙英杰在两届全运会中赢得的奖金和房产。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确认了这一事实。

  孙英杰的父母日前抵达山海关看望禁赛风波中的女儿,并且与王德显见了面,谈话当中,王德显承诺孙英杰在九运会上获得的奖金、住房以及十运会的奖金,将在2006年春节之前全部返还给孙家。

  但据知情人透露,2001年九运会上代表火车头体协的孙英杰因为表现出色勇夺两块奖牌,国家铁道部特别奖励孙英杰一套住房,那套130多平米的房产位于北京市中心区的鼓楼附近。可是王德显承诺,退还给孙家的那套住房却在北京五环以外,而且只有70几平方米。火车头体协的一位人士的说法是:“这件事已过去好几年了,不过在记忆中,孙英杰所获得的那套住房应该是在北京市中心,和她一块获奖的还有另外一位运动员,孙英杰那套住房是在高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