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胖要跟相扑过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这绝对不是天方夜谭,也不是热队将训练场卖给了日本相扑,而是热队主帅莱利为了训练他的超级中锋奥尼尔而想出的一个招数:请日本相扑帮忙,特训奥尼尔!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奥胖在听到这个说法时,笑得前仰后翻,不过,这个训练很有可能最后会变成事实。莱利是在圣诞大战之后透露这个想法的。“我们将引进几名日本的相扑手,让他们用身体抵住奥尼尔,我要让奥尼尔学着用自己的力量控制,不被相扑手推走,然后在推力作用下,他还得跳投勾手100次,转身跳投100次。”莱利的想法并非空穴来风,因为他认为相扑运动与球队防守有异曲同工之妙。“我只是在想如何让奥尼尔能够走到篮下发起进攻,如果他总是被其他人用非常手段限制了进攻效率,我总得找一个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奥胖要跟相扑过招(组图)
奥胖要跟相扑过招(组图)
  但奥胖不认为自己得分不理想是因为其他人防守得好。“对我来说,不管是谁防守我都不在意,关键是我自己的发挥。”在日本,一名相扑选手的平均体重是150公斤左右,正好与奥胖相抗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