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时上榜境遇各不相同 深足"三李"搅翻转会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4:1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正在北京准备今天参加中超峰会的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27日晚透露,李玮锋、李雷雷、李毅昨天一起登上转会榜,他将从今天开始利用中超各俱乐部老总齐聚河北香河的机会,与买方进行谈判。

  近日媒体在爆炒李玮锋何时上榜的话题时,不知不觉冷淡了李毅,而深足昨天将“三李”同时放上榜的举动,再次吸引了圈内所有人的目光。深足还拖欠“三李”部分津贴和
比赛奖金,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我26日晚离开深圳前,已经把支付李雷雷和李毅津贴的事,安排给了俱乐部财务总监。由于李玮锋在津贴是税前还是税后的问题上同俱乐部有分歧,所以他的津贴待我返回深圳后再发放。”急于离开深圳的“三李”显然接受了俱乐部的安排,他们全部按俱乐部的要求在球员收入证明上签了字。虽然李雷雷、李毅身在西班牙,但他们好像同李玮锋心有灵犀,在转会申请表“转会原因”一栏都填的是“希望加盟更稳定的俱乐部”。孟庆森对此表示了理解:“其实他们是想去待遇更好的俱乐部,如果我是吃青春饭的运动员也是一样。”

  虽然同时上榜,但“三李”的境遇却是各不相同。“李雷雷的情况比较清晰”,孟庆森并不想掩饰深足已经同

鲁能达成交易的事实,至于雷雷的转会费是不是500万元,孟庆森肯定地说:“不准确。”

  人在西班牙的李毅,把自己转会的事务委托给了一家北京的经纪公司,他们目前同深足的沟通还只限于把李毅挂上榜。据比较可靠的消息称,李毅的去向是上海中邦或即将西迁的上海国际,个人待遇和转会费,是李毅能否成功转会的重要砝码。

  由于

申花的承受价位与深足的心理价位差距过大,李玮锋的转会问题很可能会最终成为必须由中国足协裁决的一段公案。有消息说深足为李玮锋挂出了1100万元的高身价,而申花则希望在900万元以下。申花似乎已经做好了双方可能谈崩的准备:“一切按中国足协的态度办!以李玮锋收入证明上的数额计算,他的身价不可能超过1000万元。”以前中国足协名不符实的限薪令、转会费最高限价,这次都有可能会被申花拿来当成有力的法律武器。

  昨晚正与各俱乐部老总在香河餐厅里用餐的孟庆森在电话中透露,今天他将与几位买家接触:“你问我‘三李’转会我们的最低心理价位是多少?现在不能说,说了我明天就没法谈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