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终得昔日国奥爱将 国安180万元租来徐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晚到京,今早随现代队开赴香河,徐亮将为现代队效力一年,租借费为180万元。

  作为沈祥福比较心仪的内援之一,徐亮也一直向往着为国安效力。但是由于辽足已经沦落到了卖队员还债的地步,所以徐亮的转会费一直居高不下,这也使双方俱乐部的交易一拖再拖。不过,昨天下午,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同时承
认,“徐亮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国安已成定局。”不过对于具体的租借费用,李小明三缄其口,“180万也好,200万也好,都是媒体的猜测,作为商业机密,我肯定不能透露。”据记者了解,辽足方面透露的徐亮一年租借费为180万元,而如果国安在明年赛季结束后,有意引进徐亮,将获得优先续约权和价格上的优惠。

  徐亮今年24岁,曾效力于沈祥福执教的中青队和国奥队以及国家队,可以胜任中后卫、左后卫、左前卫、后腰、前腰甚至前锋等多个位置,是个名符其实的多面手,而且善罚定位球。2005赛季,徐亮为

辽足打进了10个联赛进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虽然徐亮也是个进攻能力很强的球员,但考虑到现代队的实际情况,徐亮最有可能担任左后卫。

  昨天晚上,徐亮已经从沈阳飞抵北京,今天一早就将与现代队一道开赴香河,进行体能训练,由于前一段的训练并不系统,所以徐亮要加把劲才能跟上现代队节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