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蒂斯收获圣诞超级大礼 两大锋将加盟巴西急先锋伤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1:15 东方体育日报

  13不是个吉利的数字,而对贝蒂斯的主教练费雷尔来说尤其糟糕。他的球队在17轮联赛中只打进了可耻的13球。这个数字有多丢人?比巴塞罗那的失球数还少一粒。

  但问题并不是费雷尔一个人能解决的,在奥利维拉与达尼先后受伤后,他不得不用卡皮和费尔南多等中场球员去客串前锋,其效果可想而知。不过现在,费雷尔终于熬到了冬歇期,终于熬到了好消息来临的那一天。

  第一个好消息来自主席洛佩拉。在转会市场上转了一大圈之后,主席先生终于给费雷尔选定了新年礼物:圣保罗队的前锋塔尔德利以及埃因霍温队的前锋罗伯特,这两位年轻的巴西人将组成贝蒂斯的新锋线。《阿斯报》称费雷尔原本向主席先生索要的是在英超效力的哥伦比亚人安赫尔,但主席先生认为英国的物价太高,英国人又太狡猾,不如法国人与荷兰人厚道,因此把重点放在了后两个国家的联赛中。

  洛佩拉的判断很正确。塔尔德利与罗伯特皆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球队,租借期为6个月,6个月后贝蒂斯享有这两名球员的优先购买权。基本上,主席先生杜绝了做亏本买卖的可能性。

  另外一个好消息来自巴西的病榻。在家乡享受阳光的奥利维拉恢复神速。医生原本预计这位上赛季贝蒂斯队中的最佳射手最快也要等到明年3月才能复出,但奥利维拉前几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膝盖恢复的进度比医生的计划表快了很多。

  “我每天都在训练,从早到晚,医生与我都对膝盖的恢复速度很满意,从现在的状况来看,最早在2月份我就能出现在球场上。”奥利维拉兴奋地说,“这真美妙,看起来我不会错过

世界杯了。”这对缺兵少将的贝蒂斯来说同样是件天大的好事。

  “我每天都会与队友通电话,以保证能掌握俱乐部的一切变化。”奥利维拉说。随后他盛赞了塔尔德利,认为他是一个极有天赋的球员。但记者让他点评罗伯特的时候,奥利维拉却一脸茫然地反问:“哪个罗伯特?”看来或许是因为怕奥利维拉被俱乐部一下买进两个前锋的消息过度刺激,他的队友们还是向他隐瞒了一些东西。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