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被"挂"援国足成谜 足协否认千万天价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1:08 东方早报

  赛后,朱广沪将丢球理由归结于“大头不在”,而后方传来的消息并不乐观。李玮锋昨日上了中国足协转会榜,不过转会费仅为400多万元。目前申花和深足两家俱乐部总经理正在香河进行接触。不出意外,他将在年后穿上申花队的5号球衣。另外,“大头”本人昨日并没有飞往西班牙,正在深圳俱乐部训练的李玮锋将视转会具体情况而选择赴西班牙的航班。

  “我们已经将李玮锋挂牌了,具体的转会情况还要看我们和其他俱乐部的谈判情况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正参加香河会议的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据孟总介绍李玮锋已于前天晚上递交了转会申请,俱乐部在晚些时候正式将其挂牌。

  “具体多少转会费,还要看和几家俱乐部的谈判情况。”孟庆森说在昨晚吃晚饭前还没有见到

申花老总吴冀南,按深圳估算,“大头”转会申花的系数为4.55,他收入为263万元(包括年薪,中超、亚冠奖金和部分津贴),因此转会费将达到1300万元。但足协否定了这一报价。

  昨天李玮锋并没有如外界报道的一样出现在西班牙,周一下午赶往深圳俱乐部办好转会手续后,李玮锋一直留在深圳。昨日下午,李玮锋还在深足俱乐部进行了训练。一旦深圳俱乐部和下家达成转会协议,那么李玮锋将在第一时间前往下家的春训基地和球队会合并参加YOY-O。至于能否前往西班牙,则要看李玮锋和国家队的沟通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