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婚礼变成足球典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7:56 中国足球报

  可能这是一个令所有人都意料不到的婚礼。

  11月12日,魏勇与杨涛在北京保利大厦举行婚礼。令人新鲜和感动的是,这场与众不同的的婚礼的最精彩时分,竟然成了一次唯美的足球盛典。

  你见过新郎新娘在婚礼大舞台上正在为所有来宾演唱歌曲的时候,台上呼啦啦拥上
几十名壮汉的阵势吗?你见过在哪个婚礼上新郎新娘与几十名来宾一起含酒高唱《真心英雄》的场景吗?

  如果你参加了魏勇的婚礼,这样的奇观你一定就领教了。

  参加婚礼的,除了现役北京光速足球队的队员之外,还有10年前的老光速队队友,还有已经不再活跃于足球场上的老朋友们。

  新郎魏勇,北京光速足球队队长。

  新娘杨涛,北京光速足球队啦啦队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